「撲通」一條小魚跳出了海面.
眼中流露出可憐的神情.
很不情願的回到海中.
「我只想做一條可以離開海水的魚」
很傻吧!?不傻.
當你活在傷痛之中.
就會想得到解脫.自由.
愛因斯坦被摑了一巴.
所以開發了腦部潛能?
要感謝摑他的那位?
事實不是這樣吧!
人們就知道他的成就.
誰知道他承受這一巴的痛苦?
所以請你別再把愛因斯坦`擺上枱.
要掩飾什麼呀!!!
別引來討厭.
物極必反.
尊重是為了維持自己及別人的尊嚴.
所以我們不單要尊重別人.
還要尊重自己.
無論如何.
請你慷慨地表現出對自己的尊重.
也請你別吝嗇對別人的尊重.
送上3個字::請自重!!
看著你的面具快要掉下.
是幫你帶好.
還是揭穿你?
只屬個人意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