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_4ever
暱稱: Kathy Leu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突然又已一年】
【憶兒時】
【生活】
【樂】
【補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8
留言總數: 718
今日人氣: 48
累積人氣: 9344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7-10 分類: 未分類

7.10 雨

今天是社際話劇比賽
今年是我第1次看社際話劇
因為中1的時候沒得看
我覺得這次比賽的司儀很沒趣
過往的司儀都很風趣幽默
令整個活動生色不少
但今次完全不可以體會到
確實有點失望

第1隊演出的是學社
我覺得他們的演出很成功
有趣的是他們用了很多廣告的內容
E.G 洗頭水廣告 →  一齊睇日落
同學們都很投入

第2隊演出的是義社
我覺得他們的演出不過不失
演員很專業
扮演媽媽的真的很像

第3隊演出的是中社
我覺得他們的演出不錯
沒什麼特別
但很多同學說很悶 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也有同感


最後1隊演出的是信社
這劇中有很多笑點
信義彭丹 呵呵 為了藝術嘛
弱智哥哥的演出真是很棒

比賽的結果是令人想不到的
爆冷門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7-09 分類: 未分類

7.9 雨

今天上午不用上學.
就去游泳囉.    :D
我們8點多到游泳池.
樺樺的泳衣性感.
如果不穿外面的T-SHIT.  ^^

我到游泳池通常會做的事.     XP
1. 游泳
2. 玩水
3. 浸水
4. 玩滑梯
5. 沉水

樺和琪都不會游泳.
所以只有我和賢游.
游的時間好像不夠.
幸好人不是太多.
要不是游得很辛苦.

4個人玩潑水戰爭.
我不是太喜歡整臉都是水.
但也挺好玩.

我們滑梯了滑梯.
蠻刺激的.
本來我一直認為水很深.
有點怕的. {其實我會游泳}
但一試之下 原來是這麼淺水的  - -"

碰到很多學校的人.
可能是因為不用上學的原因吧.

10點多天色不太好.
要下雨了.
我們也走了.

回家換校服出去吃飯.
去了椰林閣.
不錯的一頓飯.
1點左右就要去見中1的一位家長.
把舊書賣給她.
交易完畢 回校.

學校辨了一個和生命有關的活動.
玩了很多個遊戲.
有一點點無聊吧.
最重要的是我們坐在地上2個多小時.
真的好累的.

今天真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