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雨
今天是社際話劇比賽
今年是我第1次看社際話劇
因為中1的時候沒得看
我覺得這次比賽的司儀很沒趣
過往的司儀都很風趣幽默
令整個活動生色不少
但今次完全不可以體會到
確實有點失望
第1隊演出的是學社
我覺得他們的演出很成功
有趣的是他們用了很多廣告的內容
E.G 洗頭水廣告 → 一齊睇日落
同學們都很投入
第2隊演出的是義社
我覺得他們的演出不過不失
演員很專業
扮演媽媽的真的很像
第3隊演出的是中社
我覺得他們的演出不錯
沒什麼特別
但很多同學說很悶 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也有同感
最後1隊演出的是信社
這劇中有很多笑點
信義彭丹 呵呵 為了藝術嘛
弱智哥哥的演出真是很棒
比賽的結果是令人想不到的
爆冷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