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貓﹏ 糖水店 = ]
**-{我要治療,,/\|靠眼淚排走心痛'''''/3\
Kcat520
暱稱: *,,{大貓C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I'm come back*v*
SOR..''
{好耐}*
陸會運..***
私之BLOG﹏**
文章分類
全部 (4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2家姐...''*
魔貓牙哥...''*
小琦...''*
小霆霆....''*
牙潁....''*
牙弘牙哥...''*
牙泡(BO)..*
牙莊...''*
牙蝦家姐...''*
林仔叔叔....*
珊珊姐姐...''*
倫叔叔...''*
烏冬fish...''*
莉莉...''*
莊智...''*
詹詹...''*
嘉儀(YEE)...''*
蔣蔣...''*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憎死自己]...''*
              

 

        

                                                              

                                                  

                                         

                                        

             

      

           

                                         

                               

                             

點解我會.....

唔想再提....''

總之...

我憎死自己呀....''

好LIKE尼首歌仔.....'''+]]

 [戀人未滿]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刊登時間︰2006-07-10 12: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LOVE  YOU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