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考試,所以最近開始變得很忙…
又要溫習一下考試的範圍,又要補做之前的功課。
其實溫習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做功課才是最大的問題!
因為功課其實真的不少,還要做完補做的功課後,當天又會有新的功課,好像永遠都做不完一樣,所以真是使我做得很累喔!
幸好現在終於拿出一點空閒的時間來用電腦輕鬆一下。
不過一會後又要“開工”做功課了!(是做今日的功課)
唉…累死人啦!
HELLO,我是天緣!
剛剛成功登記了一個QOOZA,今次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寫BLOG。
現在大家可能還是不大認識我,但看完之後陸陸續續發表的網誌後,你們便會認識我更多,更多。
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做什麼都要別人幫,所以有心事的時候都不會告訴別人,除了是因為怕麻煩人外,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其實都很怕羞。所以我希望在這個沒有人認識我的空間,只是屬於我的空間內,把自己埋藏在心裡多年,而又不敢說出來的心事,完完全......(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