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緣の園
Hi,大家好,我係天緣ღღ!每日都有不同的事發生,想知道今天我的身邊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Kittylam96
暱稱: 天緣ღ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①①心①①意,① 生 世 ...
電影推介--那些年,我...
觸 • 動心靈系列--如...
中文作文--港人欠公德...
江若琳 - One & Only
文章分類
全部 (134)
藏書集 (20)
IQ、笑話、急口令^o^ (1)
天緣的寫作寶箱 (9)
知多一點點/趣聞 (16)
音樂盒&歌詞寶庫 (19)
推介 (9)
深情轉貼 (28)
無聊的生活 (13)
遊戲攻略 (6)
賢.語 (11)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
留言總數: 19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36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願望成真基金活動--Sony公司玩遊戲...... 分類: 無聊的生活

  今日參加了《願望成真基金》與《Sony》的活動。這次的活動是到《Sony》的公司玩些遊戲。我們到了一間蠻大的會議室,一邊放了幾部安有遊戲幾的大電視,另一邊便設有桌椅給人吃午餐。

一開始,人們都集中在中間坐著,因為主持人話要先玩些熱身遊戲,那所謂的熱身遊戲就是拋足球,真是一個非常無聊的遊戲啊!

因為今日的主題是南非世界盃,所以,之後就開始介紹一下南非這地方與世界盃的歷史,介紹完後,便到主持人問一下問題囉!更是有獎的問答遊戲呢!幸好有獎品,如果沒有我才不會玩這些又無聊,又幼稚的“底B 遊戲!不過她發問的時候我剛好沒留意,而媽媽又突然給我舉手,當時我真的手足無措,幸好原來是媽媽媽知道答案,她在我耳邊細細的說出答案給我知,我才答中問題,結果,獲得世界盃獎盃型的鎖匙扣一個,都蠻漂亮的啊!

接著的就是自由分組活動時間,參加者可以自由玩電視遊戲、找工作人員幫自己把國旗畫在皮膚上也可、參加畫畫比賽,畫足球亦可。那時我先選擇畫畫,當然是媽媽幫我畫呢!畫完之後去看人玩遊戲機,其實我當然也想玩啦…但,我根本就玩不到,所以便只呆在一旁看。看完後,媽媽就推我到窗口那邊拍照,之後自由活動時間便完了。

  都玩了那麼久,接下來就當然要“醫吓肚” 吃午餐啦,午餐雖然不是太豐富,但是當中某些食物是非常美味的。有什麼食物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因為吃的時候都是媽媽去拿食物回來的。大概有粉、麵、串燒、可樂雞翼、啫喱糖…等等。我覺得最好味的是串燒和可樂雞翼,因為那是我本身已愛吃的食物。

  因為我跟媽媽較早吃完的關係,所以還有些時間剩餘,於是,我和媽媽就再一次來到窗口前看風景。我真是很喜歡窗口後的景色,因為身處29樓和窗口那處是一塊很大的玻璃的關係,所以可清晰地看到遠處街外的風景,真是有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啊!!

  活動來到尾聲,就要揭曉畫畫比賽的優勝者,會選出兩位畫得好並且有創意的人勝出,那就當然沒有我份吧!因為我既沒創意,那幅畫又不是我畫的,所以我是沒可能勝出的。揭曉完誰是優勝者後便送出些小禮物給我們,那就是一個水瓶、手板型的扇、遊戲機的頸帶。這這樣,今日的活動就完畢了。

  未去之前,我想像到時的環境會好像《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一樣,但是,我錯了,是完完全全的切底錯了,故事跟現實根本就是兩回事,是不能相等的。整個過程像很愉快似的,但其實是很無聊的,一點也不好玩。

 



2010 年 7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每天最期待的… 分類: 無聊的生活

  起初,得知電視要重播《女王直播室》的時候,第一下便已覺得:不會吧!根本一點也不好看!好心啦!播些好看的嘛!…本來還以為自己是一定不會看的,就算真的看了,也不會太認真。

但,反而,現在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女王直播室》的時候了。因為,在看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心境會變得很輕鬆。看些好看的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可能是劇情太緊張吧!所以現在看些不太好看的劇集就反而感到輕鬆,感覺是蠻舒服的。

 



2010 年 7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在電腦…上不到網,還能做什麼?? 分類: 無聊的生活

  可能是大前晚所有電器閃了一不的關係,所以用來上網的那部機(硬件)壞了,上不到網。

  我開電腦的目的都是為了上網,上了網可以玩Facebook、查閱E-Mail、玩其他遊戲、跟朋友保持連絡、查這樣,查那樣亦可。總言之,上網可以做很多事,讓我們解悶,可以方便我們做任何事情。

  但是,現在不能上網就好像什麼娛樂也沒了,難道,我開電腦就是為了呆等?拜托!這樣的日了千萬不要維持太久,我真的會受不了,實在......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