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參加了《願望成真基金》與《Sony》的活動。這次的活動是到《Sony》的公司玩些遊戲。我們到了一間蠻大的會議室,一邊放了幾部安有遊戲幾的大電視,另一邊便設有桌椅給人吃午餐。
一開始,人們都集中在中間坐著,因為主持人話要先玩些熱身遊戲,那所謂的熱身遊戲就是拋足球,真是一個非常無聊的遊戲啊!
因為今日的主題是南非世界盃,所以,之後就開始介紹一下南非這地方與世界盃的歷史,介紹完後,便到主持人問一下問題囉!更是有獎的問答遊戲呢!幸好有獎品,如果沒有我才不會玩這些又無聊,又幼稚的“底B” 遊戲!不過她發問的時候我剛好沒留意,而媽媽又突然給我舉手,當時我真的手足無措,幸好原來是媽媽媽知道答案,她在我耳邊細細的說出答案給我知,我才答中問題,結果,獲得世界盃獎盃型的鎖匙扣一個,都蠻漂亮的啊!
接著的就是自由分組活動時間,參加者可以自由玩電視遊戲、找工作人員幫自己把國旗畫在皮膚上也可、參加畫畫比賽,畫足球亦可。那時我先選擇畫畫,當然是媽媽幫我畫呢!畫完之後去看人玩遊戲機,其實我當然也想玩啦…但,我根本就玩不到,所以便只呆在一旁看。看完後,媽媽就推我到窗口那邊拍照,之後自由活動時間便完了。
都玩了那麼久,接下來就當然要“醫吓肚” 吃午餐啦,午餐雖然不是太豐富,但是當中某些食物是非常美味的。有什麼食物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因為吃的時候都是媽媽去拿食物回來的。大概有粉、麵、串燒、可樂雞翼、啫喱糖…等等。我覺得最好味的是串燒和可樂雞翼,因為那是我本身已愛吃的食物。
因為我跟媽媽較早吃完的關係,所以還有些時間剩餘,於是,我和媽媽就再一次來到窗口前看風景。我真是很喜歡窗口後的景色,因為身處29樓和窗口那處是一塊很大的玻璃的關係,所以可清晰地看到遠處街外的風景,真是有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啊!!
活動來到尾聲,就要揭曉畫畫比賽的優勝者,會選出兩位畫得好並且有創意的人勝出,那就當然沒有我份吧!因為我既沒創意,那幅畫又不是我畫的,所以我是沒可能勝出的。揭曉完誰是優勝者後便送出些小禮物給我們,那就是一個水瓶、手板型的扇、遊戲機的頸帶。這這樣,今日的活動就完畢了。
未去之前,我想像到時的環境會好像《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一樣,但是,我錯了,是完完全全的切底錯了,故事跟現實根本就是兩回事,是不能相等的。整個過程像很愉快似的,但其實是很無聊的,一點也不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