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又再次恢復低落的情緒。因為昨夜做了一個夢…可能我真是非常想有人幫我到書展買書了,所以就算是做夢,都會夢見有人幫我去書展買書。
那個夢的開頭是我得知媽媽和弟弟瞞著我到書展,我知道後當然非常氣他們倆,接著我便說自己本來是想要買這本書,那本書。然後很快便到了第二天,媽媽話會再到書展幫我買書,所以我就用影印機印了張買書的清單,之後給了媽媽。
在書展,突然見到媽媽和弟弟在書展看著《Big4》的現場訪問,就是像《志雲飯局》的那種「做夢就是這樣的莫名其妙…」。看完訪問後,媽媽便開始搜尋我要買的書。我看著她找到了一本又一本,我真是很開心啊!可惜,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可想而知,我醒來的時候是多麼的空歡喜一場,是多麼的失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