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到了山頂去,日參加由《SMA會》所舉行的活動。我真的非常覺得自己是自找麻煩啊!因為真是好疲倦啊!
昨天早上七時多便要起床,平時最早都只是九時才起來,所以昨日真是很早呢!我們乘火車由粉嶺到紅磡後,再轉乘復康巴到山頂。乘坐復康巴上山頂的時候,哪些路九曲十三彎,以致不停復康巴左轉右轉,使我和弟弟相繼出現“暈車浪” 的情況,真是很辛苦啊!
到達山頂後,先來跟《SMA會》的會員拍張大合照。然後便是自由活動時間。那麼多位的會員將分批到蠟像館參觀,所以人們的自由時間也是不同的。我們一家先四周逛逛,然後就到M記吃點東西。時間差不多便到參觀時間了,是我們便等待其他同批的人之後一起向蠟像館出發!
蠟像館分別有四個小區讓人參觀。過程中我們見到很多蠟像,當然一定要跟它們拍照啦!當我認真地望著那些栩栩如生的蠟像人時,會莫名奇妙的感到有些恐怖,尤其是看著它的眼睛這種感覺更是有點不寒而慄,我想應該是因為曾看過《恐怖蠟像館》這齣電影吧!
參觀完之後又是另一節的自由時間了,在山頂上跟本就沒有什麼好逛的,而我便已經愈來愈累了,就算有漂亮的地方給我逛,我也再沒心情去欣賞美境吧,更何況現在沒有呢!
接著,爸爸話帶我們去吃雪糕。當我們去到哪家店鋪,我覺得哪兒的裝修非常簡潔,亦帶出一份青春、清新的感覺。當買了那杯「雪糕」後,我吃下一口,便已經知道,原來這並不是雪糕,而是乳酪。由於我們一家也不太吃乳酪的關係,所以最後也是白白浪費了大半杯。
跟著,已經沒地方好去了,而距離回程的時間又剩下不多,所以我們坐在長椅上休息一下。媽媽見我實在太累了,所以她把我躺在她和爸爸的大腿上休息。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回程的一刻了!我累得在復康巴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差不多到紅磡火車站了。下車後,我們到火車站的M記吃點東西然後才回家。
這樣,艱辛的一天便過去了,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