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緣の園
Hi,大家好,我係天緣ღღ!每日都有不同的事發生,想知道今天我的身邊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Kittylam96
暱稱: 天緣ღ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①①心①①意,① 生 世 ...
電影推介--那些年,我...
觸 • 動心靈系列--如...
中文作文--港人欠公德...
江若琳 - One & Only
文章分類
全部 (134)
藏書集 (20)
IQ、笑話、急口令^o^ (1)
天緣的寫作寶箱 (9)
知多一點點/趣聞 (16)
音樂盒&歌詞寶庫 (19)
推介 (9)
深情轉貼 (28)
無聊的生活 (13)
遊戲攻略 (6)
賢.語 (11)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
留言總數: 19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36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SMA活動--山頂 分類: 無聊的生活

  昨日我到了山頂去,日參加由SMA會》所舉行的活動。我真的非常覺得自己是自找麻煩啊!因為真是好疲倦啊!

  昨天早上七時多便要起床,平時最早都只是九時才起來,所以昨日真是很早呢!我們乘火車由粉嶺到紅磡後,再轉乘復康巴到山頂。乘坐復康巴上山頂的時候,哪些路九曲十三彎,以致不停復康巴左轉右轉,使我和弟弟相繼出現“暈車浪” 的情況,真是很辛苦啊!

  到達山頂後,先來跟SMA會》的會員拍張大合照。然後便是自由活動時間。那麼多位的會員將分批到蠟像館參觀,所以人們的自由時間也是不同的。我們一家先四周逛逛,然後就到M記吃點東西。時間差不多便到參觀時間了,是我們便等待其他同批的人之後一起向蠟像館出發!

  蠟像館分別有四個小區讓人參觀。過程中我們見到很多蠟像,當然一定要跟它們拍照啦!當我認真地望著那些栩栩如生的蠟像人時,會莫名奇妙的感到有些恐怖,尤其是看著它的眼睛這種感覺更是有點不寒而慄,我想應該是因為曾看過《恐怖蠟像館》這齣電影吧!

  參觀完之後又是另一節的自由時間了,在山頂上跟本就沒有什麼好逛的,而我便已經愈來愈累了,就算有漂亮的地方給我逛,我也再沒心情去欣賞美境吧,更何況現在沒有呢!

  接著,爸爸話帶我們去吃雪糕。當我們去到哪家店鋪,我覺得哪兒的裝修非常簡潔,亦帶出一份青春、清新的感覺。當買了那杯「雪糕」後,我吃下一口,便已經知道,原來這並不是雪糕,而是乳酪。由於我們一家也不太吃乳酪的關係,所以最後也是白白浪費了大半杯。

  跟著,已經沒地方好去了,而距離回程的時間又剩下不多,所以我們坐在長椅上休息一下。媽媽見我實在太累了,所以她把我躺在她和爸爸的大腿上休息。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回程的一刻了!我累得在復康巴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差不多到紅磡火車站了。下車後,我們到火車站的M記吃點東西然後才回家。

  這樣,艱辛的一天便過去了,真好!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很怕明天 不安 分類: 賢.語

  明天就要去由SMA會舉辦的活動------往山頂了,真的很怕,因為一定會很累的,在整個過程中,我最怕的地方還是在乘車的時候,更是要乘復康巴士呢!真的很怕!其實最初簽回條的時候都還未決定是否去的,只是話因為到山頂蠟像館的票很貴,而見能否去更是抽籤的,所以先簽了「去」寄出去,如果到時不去才算吧!但現在根本就沒有問過我是否想去的就說去,其實我是一點也不想去的…根本沒有人在乎過我的感受。



2010 年 8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終於完成今年的所有暑假功課了!So happy� 滿足 分類: 無聊的生活

今年的暑期功課真是比已往的多得很,應該是因為升上中學的關係吧…

  以前,還是小學的時候,暑假的功課最多都只是有一本包含著中、英、數、常的作業和一份寫明要看10本課外書的記錄表。哪有像現在所有科目也分開了一份還一份的那樣子。

  今年我的功課有:一本80頁的數學作業、一本76頁的英文作業(這是我最差的)、約30-40頁的中文功課(是學期未完成的作業)、通識則要搜集資料,關於中國的XXX、中史就有兩頁相......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