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5起床(給曾x琪的電話吵醒了!)
她問我去不去打羽毛球或乓乓球?
我話體育館的羽毛球室修理中!
她話打乓乓球,好嗎?
我話不想!她話打算找我,鄒x珊,But我話找埋林x瑤,陳千x,她又話找埋梁xx!
後來,我們打算不去打球了!她話想去反?我話不好!
最後,大約1:幾鄒x珊叫我和林x瑤2:00到她家,後來,林x瑤叫埋陳千x!(其實前1天,我們己約了)
林x瑤3:55走了,陳千x4:幾走了,我5:15左右也走了,鄒x珊話去我home到7:00 ,問我好不好?
我和鄒x珊和妹妹1起回home,途中看見陳x欣和李x珊在金x樓附近!
鄒x珊去我home去到7:幾
晚上,和lam lam(lam lam=林x瑤)傾了差不多2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