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Kristina's Blog ♥
KrizZ
暱稱: ৗ♥Kristina ʕ・ᴥ・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GOOD MORNIGHT;
Happy Day:)
第一篇blog 多多指教:...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
留言總數: 1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5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11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Happy Day:) 分類: 未分類

由於連日來習慣了遲睡 身體十分疲倦
今天睡了大半堂Maths和LS
浪費了一個半小時
也浪費了$43.125元的學費:S
爸爸, 媽媽, 老師..對不起!
我會努力早睡早起:)

放學前的兩節是空堂
一如既往跟友人到RC去
不同的是..最近吳康婷開始明白時間的寶貴
不再只開著面書和ebuddy hea掉這105分鐘~

今天的空堂
聽著Tchaikovsky的Nutcracker, 1812overture
和Handel的Harpsichord Suite in D Minor
完成了我的英文功課和閱讀了好一會兒.
充實的時光真讓人暢快!

以往讀音樂學校都從未如此喜愛古典音樂
最近不知為何 很愛Tchaikovsky作的曲:)
音樂沒有優劣之分
可是我總覺得沒有詞的古典音樂最能陶冶性情, 幫助思考:)

放學後,,跟友人到又一城閒逛, 也談談心
原本打算放學後回家工作的
不過想到已經好幾個月沒跟她逛街了
在學校能談心的時間也不多
便答應放學一起到又一城去:)

我們逛了log on
然後到了麥叔叔的家買"廿蚊餐"
坐在溜冰場看台的梯級上談天

認真說,,跟妳談天很快樂
也許是大家價值觀相似吧
跟思想較稚嫩的人談人生哲理 總有點對牛彈琴的感覺haha

我們約6時半離開又一城, 乘MTR回家去
我一如既往在太子轉車
車門開了 人們紛紛湧進車廂
我如常後退一步, 讓後面生怕車門會在兩秒內關上的人類先上車
(說真的, 我決不相信每個急不及待要上車的人都趕時間到這地步..)
誰不知站在我後面的一位先生竟然也後退了一步,,
禮貌地對我說 : "你先啦!"
這件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
卻讓我打從心底快樂了整個車程

讓我感到快樂的, 並不是他讓我先上車
而是透過這行為表露出的品格
一件小事 足以看出這位先生的有禮, 細心, 照顧別人感受和有教養
他的行為讓我感到慚愧
雖然我一向先讓那些爭先恐後的人上落
在車廂裡被人"迫住"也會移開一步 (如果空間許可..)
但心裡卻對那些人充滿怨言
今天遇到這位好人先生 讓我明白到 :
良好的行為必須出自真心誠意
否則即使有良好的行為 亦不見得擁有良好的品格
好人先生, 謝謝您:)







訪客留言 (返回 KrizZ 的日誌)


dark_sinner 於 2011-05-18 10:38 AM 發表:
發現某大姐姐的QOOZA了=V=.....(笑
好強喔0_0悠都沒心機做功課=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俾心機呀:D:D
Posted at 2011-05-19 05:50 PM   [ 編輯 ] [ 刪除 ]



jason060691 於 2011-05-15 09:44 PM 發表:
有心就唔難做架喇: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
Posted at 2011-05-15 1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jason060691 於 2011-05-15 09:36 AM 發表:
睇得出丫XD"
抵讚`! 女強人: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原來女強人咁易做-0-
Posted at 2011-05-15 03:47 PM   [ 編輯 ] [ 刪除 ]



jason060691 於 2011-05-13 08:09 PM 發表:
哈哈`一加妳就ACCEPT左-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出名有效率B-)
Posted at 2011-05-15 12:27 AM   [ 編輯 ] [ 刪除 ]



jason060691 於 2011-05-13 01:04 AM 發表:
我讀IVE 係柴灣讀`!XD
比妳FB我丫.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kriz dinner
Posted at 2011-05-13 07:06 PM   [ 編輯 ] [ 刪除 ]



jason060691 於 2011-05-12 08:31 PM 發表:
哈哈`! 做個FD :P?
讀咩架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呀:>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你呢?
Posted at 2011-05-12 09:33 PM   [ 編輯 ] [ 刪除 ]



iamvicky23 於 2011-05-12 08:15 PM 發表:
CMCM''
plz r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cm:)
Posted at 2011-06-06 06:1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