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點解一聽歌就會甘.....
臨別擁抱
愛上你太可笑嗎
連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渴望太想得到愛
一切是我太急進
你太愛你的世界
埋沒空間怎麼進
還是照樣這麼喜歡你
但你的心怎會信
#心中有萬個問號
為何從未互相傾訴
怎麼一起到老
你我面前像沒去路
然而對你百般討好
一切也會為你做到
只不過渴望回報
而你當沒看到#
@留住你 會否比分開更好
還是我需要畫上句號
怎麼要在這分手一刻對我好
離別你 會否比一起更糟
還是我需要換個態度
喜歡你便要懂得習慣這一套@
放棄你太可笑嗎
連自己都不相信
如若你學會珍惜一切
怎會導致你失寵
每秒也會想到你
其實怎麼可操縱
留下了是那一點心痛
事實我傷得比你重
重唱 # @
愛上你 卻令我這麼的生氣
你知道嗎 我如何吞聲忍氣
放棄你 自問我不甘心拋棄
再愛一次 會否更可悲
講愛你 未及最初相識的你
就算賭氣 我對你也算是未離未棄
無奈到最後我承受不起
離別你 也許比一起更好
臨別再一次互相擁抱
收起眼淚你不要給我看到
重唱 @ |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要/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沒有為你哭
*從開始不懂得擁抱你 直到那晚深深地親吻你
如做戲與你竟可走在一起 但我不知怎麼可適應你
若你過去也無聲地掩飾你 離別你再不想把你記起 *
今天的這厥歌 寫出心底的我
內裡每一句說出心裡 過去其實太累
# 如若我沒有為你哭 你感到不滿足
心裡感覺到 愛念難延續 而就算願意為你哭
愛火會否延續 再抱緊你這對手 那以後(我接受)
從今天起開始釋放你 就算每晚也想起在擁抱你
難共你再次手牽手走在一起 但我真的不知怎適應你
若你過去也根本在演戲 忘掉你這一生都不要記起
Repeat * #
從開始不懂得擁抱你 直到那晚深深地親吻你
如做戲與你竟可走在一起 但我不知怎麼可適應你
若你每晚也無聲地掩飾你 離別你再不想把你記起 *
離別你再不想把你記起
|
|
TImE:2007-02-17 09: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UNHAPI!!\/﹏\/..**
SINGLER FOREVER!!||]]
I TO FEEL SO DISTRAUGHT...*
|
|
TImE:2007-02-16 1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4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