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
20070217  


>﹏<

點解一聽歌就會甘.....

臨別擁抱
愛上你太可笑嗎
連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渴望太想得到愛 
一切是我太急進

你太愛你的世界
埋沒空間怎麼進
還是照樣這麼喜歡你
但你的心怎會信

#心中有萬個問號
為何從未互相傾訴
怎麼一起到老
你我面前像沒去路
然而對你百般討好
一切也會為你做到
只不過渴望回報
而你當沒看到#

@留住你  會否比分開更好
還是我需要畫上句號
怎麼要在這分手一刻對我好
離別你  會否比一起更糟
還是我需要換個態度
喜歡你便要懂得習慣這一套@

放棄你太可笑嗎
連自己都不相信
如若你學會珍惜一切
怎會導致你失寵

每秒也會想到你
其實怎麼可操縱
留下了是那一點心痛
事實我傷得比你重

重唱 # @

愛上你  卻令我這麼的生氣
你知道嗎  我如何吞聲忍氣
放棄你  自問我不甘心拋棄
再愛一次  會否更可悲
講愛你  未及最初相識的你
就算賭氣  我對你也算是未離未棄
無奈到最後我承受不起

離別你  也許比一起更好
臨別再一次互相擁抱
收起眼淚你不要給我看到

重唱 @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要/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沒有為你哭

*從開始不懂得擁抱你 直到那晚深深地親吻你
如做戲與你竟可走在一起 但我不知怎麼可適應你
若你過去也無聲地掩飾你 離別你再不想把你記起 *

今天的這厥歌 寫出心底的我
內裡每一句說出心裡 過去其實太累

# 如若我沒有為你哭 你感到不滿足
心裡感覺到 愛念難延續 而就算願意為你哭
愛火會否延續 再抱緊你這對手 那以後(我接受)
從今天起開始釋放你 就算每晚也想起在擁抱你
難共你再次手牽手走在一起 但我真的不知怎適應你
若你過去也根本在演戲 忘掉你這一生都不要記起

Repeat * #

從開始不懂得擁抱你 直到那晚深深地親吻你
如做戲與你竟可走在一起 但我不知怎麼可適應你
若你每晚也無聲地掩飾你 離別你再不想把你記起 *
離別你再不想把你記起

TImE2007-02-17 09: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216  


-3-

HAHA"多謝你..ISSAC!!-3-"
你聽日記得泥牙><

TImE2007-02-16 1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0216  


...........

UNHAPI!!\/﹏\/..**
SINGLER FOREVER!!||]]
I TO FEEL SO DISTRAUGHT...*

TImE2007-02-16 1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INGLUVU1314
暱稱: 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油尖旺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ttp://www.ebuddy.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