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傻左"突然諗左D野" |
|
今天"整天刀無聊"放學即刻歸家"
過了一會"落了街"跟LOUIS傾計"
跟住番歸"MSN"訓左陣"食飯"
沖涼"ANDTHEN無聊甘,,
整左呢個日記"
之後DO H.W"訓教教豬"
OH"又發燒了"為何每晚刀要"
發一次燒先安樂呢?
在學校"又令我辛苦..
為何在家又不能給我快樂呢?"
生活得太無意義了"
想快樂 ..就不給你快樂"
為什麼做人那麼難"
為什麼爸爸媽媽生了我出來"
卻又要離開我"
那麼你生我出來有X用"
你們當小孩是玩具"
話要就要"話吾要就吾要"很討厭"
你們不配做我的爸媽"
我發誓我不會認你們做我的爸媽"
在我不高興的時候"
想找爸爸媽媽談天也不可以"
就是你們令我感到不高興"
算了"
為什麼.......我要遇到這樣的遭遇"
這樣會令我快樂嗎"?
我發覺現在,,我什麼也沒有"
只得知心好友"
有時我家人問我"
為什麼你跟朋友一起的時間會那麼高興"
跟家人就黑口黑面這樣"
我沒有回答他們"我只是心想"
因為跟朋友一起可以好RELAX"
做什麼也可以"
但對著他們"我寧願困著自己在房間裡好過"
今天的日記完畢*****
|
|
TImE:2006-09-27 11:37 PM [ 訪客留言(2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