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筆筆的距離只有一米喔!
尋找筆筆∼∼
我們的視線里還沒有出現筆筆的身影,我們努力著,努力著∼
我們還不知道可以進入到內場,就兜到另外一邊,坐在矮圍牆上,
突然,我們發現了筆筆的身影--在接受采訪呢∼
我們就飛奔過去,速度很快,恨不得立即飛到筆筆身邊呢!!
我們擠向人群,跑到阻礙線外,我們看到筆筆拉,好清楚的∼∼
我們激動地叫著"筆筆,筆筆" 拿著相機捕捉筆筆的美麗瞬間∼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筆筆,第一次這麼近看筆筆,我實在太興奮啦!!
此刻,多想時間可以停止在這最美好的瞬間,這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此刻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但是,時間仍在溜走,筆筆也要走啦,她向會展內走去,身影模糊∼∼
我們追逐著,但是還是沒有再看到筆筆∼
我們還是在會展外徘徊著,徘徊著∼∼
阿蚊和阿怡因為還有事情,所以先走了,下午我們還有見筆筆的活動∼
我和牙玲還在會展外閒逛著,因為下午的活動到11點半要到"天后"集合
我們就這樣走著,走著,走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