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 love..*-*-bibi-  
LOVEBIBI520
暱稱: §=Ling.→.''love u forever bib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成功人士眼中的筆筆(...
只想對你說~~
Simple Life~
Enjoy~
文章分類
全部 (45)
LOVE→筆筆 (5)
中國,強~! (1)
心.--想='' (3)
心情--寫照_'' (17)
加油,奧運!2008~ (1)
記事篇..'' (4)
愛筆之作..'' (12)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未來就是先在^-^''
*時間*過的真係好快,眨眼間就又一年啦!!
但係想做既野都仲未做到,只係想,想,想...
曾經期待多一點愛,後來明白我的存在,要自己主宰,不靠慷慨...\
我相信笑容不必加工,愛大於成功,我相信快樂因為感動,真心的互動.....
看未來在先在進行中......''
每月文章
我普通&不普通..''
我係一個好普通既女孩子,但係我都會有唔普通既做為..''為佐我鐘意既人,我可以付出,付出....
我超級鐘意周筆暢,係佢讓我知道原來鐘意一個人可以咁...認識到佢係一件好開心既事,今生永遠會堅持支持筆筆的,不會變心的我....
我好希望可以有更多既親同我一起支持自己既最愛!!
好友名單
我.*想.我*期待..
來到香港,係我一生中既一個轉折點,可以話好又可以話唔好...
其實都幾煩架!!不過既然決定佐,就要努力做好..''就黎1年拉,好似咩都冇變到,身邊個d人又係個d人....我都好想識多d人,因為咁先有機會出現....
我唯有繼續期待,期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5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669
網站連結
BiBi潮流博客
My QQ空間
My Sina BLOG
周笔畅吧
筆筆SINA BLOG
筆筆官方網站
筆筆官方論壇
筆筆音樂BLOG
站內搜尋
2008 年 5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part2 離筆筆只有一米喔! 開心 分類: 愛筆之作..''

  我和筆筆的距離只有一米喔!

                  尋找筆筆∼∼

          我們的視線里還沒有出現筆筆的身影,我們努力著,努力著∼

          我們還不知道可以進入到內場,就兜到另外一邊,坐在矮圍牆上,

             突然,我們發現了筆筆的身影--在接受采訪呢∼

          我們就飛奔過去,速度很快,恨不得立即飛到筆筆身邊呢!!

          我們擠向人群,跑到阻礙線外,我們看到筆筆拉,好清楚的∼∼

          我們激動地叫著"筆筆,筆筆" 拿著相機捕捉筆筆的美麗瞬間∼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筆筆,第一次這麼近看筆筆,我實在太興奮啦!!

          此刻,多想時間可以停止在這最美好的瞬間,這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此刻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但是,時間仍在溜走,筆筆也要走啦,她向會展內走去,身影模糊∼∼

               我們追逐著,但是還是沒有再看到筆筆∼

               我們還是在會展外徘徊著,徘徊著∼∼

          阿蚊和阿怡因為還有事情,所以先走了,下午我們還有見筆筆的活動∼

          我和牙玲還在會展外閒逛著,因為下午的活動到11點半要到"天后"集合

               我們就這樣走著,走著,走著∼∼

        

part1 看筆筆主持升旗儀式! 滿足 分類: 愛筆之作..''

   今天奇遇筆筆 PART 1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金紫荊廣場看筆筆主持升旗儀式∼∼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筆筆當主持人!!

          這次還做為"五四青年大使"的身分來出席呢∼∼

              還合方力申一起主持的喔∼

                很難得的機會!    

          

           昨天跟親們約好了今天在地鐵站等∼∼

                但是我遲到拉!

           在親打電話告訴我她看到筆筆那刻-- 

               我們飛快跑起來∼∼

           因為想見筆筆的心情太急切拉!!

               雖然很累∼∼ 

           但我們仍然在繼續努力中∼∼

               終於到拉!!

           我們急切地尋找筆筆的身影∼∼

               但沒有發現。。

           原來剛才只是坐車來到,不是開始∼

               我們的心定了∼

           現場都見到不少的親都來到了∼

           我們都在急切的等待當中,快啊∼∼

      

              終於∼∼

           筆筆出現啦!穿著獨特的白色禮服-好漂亮!

           我們忍住不尖叫,因為升旗是很莊嚴的事情∼

              我們只有注視著筆筆∼ 

               一直,一直∼∼

           整個過程筆筆都非常認真的用標準的普通話,

              一句一字地讀出來∼

             真的很陶醉,很陶醉∼∼

           開始要升旗了,看到筆筆的表情是那麼的認真!

           我們所有的親也非常的配合,很認真,很認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儀式結束了,筆筆也要走了∼

             而我們將會繼續等待∼∼

             *-* *-* *-*  

2008 年 5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會展hall3看筆筆! 愉快 分類: 愛筆之作..''

    今天,是我第一次與<香港歌迷會>一起參加筆筆的活動∼

    我在急切期待中--希望時間快點到阿∼

    一直再跟筆親們聯繫中。。我們心情都一樣急切∼

    準備就緒,我一個人第一次去這麼遠的地方in HK

    我約親在地鐵站等,然後我們一起去金紫荊廣場∼

    終於到站了,也見到親了,我們一起出發∼

    到了金紫荊,有好多人,好熱鬧啊∼

    我們找到了會長,拿到了門票,好興奮∼

    到時間拉!我們擠在人群中,跑∼∼

    終於入到場拉!親拿著筆筆的燈牌指引我們∼

    坐在位置上等待筆筆的出現∼

    終於等到筆筆上台拉!

    <夢想在望>激昂獻唱,震撼現場∼

    這感覺太棒拉∼∼

    親們高聲歡呼著!超 HIGH∼∼

    難忘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