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不錯,因為筆筆就又要來香港拉,而且是連續3天呢!
但是我在煩惱那幾天有沒有空去看筆筆?還怕沒有人一起去.......
但後來在msn上面,我認識了很多親,有好多個都有去,所以又讓我很開心!
我跟親們商量著那天的事,說到大家都很開心,很期待那天得到來..
我想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去看筆筆的,我一定要看到筆筆..
因為奧運火炬的到來,筆筆來香港參加各項有關活動,很精彩..''
相信那幾天會是非常精彩的,而對於筆親來說更是難得的大機會,可以見到她..
那天我將會和許多親一樣,懷著激動的心情來迎接筆筆得到來的....
來到香港,讓我最開心的是可以比較有機會見到筆筆,不像以前那樣覺得遙不可及..
來到香港,也讓我感受到親的無限大的力量,他們的熱情和執著,讓我感動...
更讓我堅信筆筆的超大魅力和那超級吸引人的獨特嗓音,讓我們都一直支持她..
加油中國,加油奧運,加油香港,加油筆筆,加油筆親!!
加油周筆暢!親們永遠在你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