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8,我在香港過新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來香港,而且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香港過新年
今年,也是我沒有和朋友一起過的新年--
今年,還滿悶的,沒感覺阿
希望在今年能認識多些朋友
希望今年能過的好些,實現~~~
希望明年的今天能過的有意思點
2008新年快樂 !!
2008到了,全新的開始~~
希望一切都變得更加美好!!
所有的所有,相信會更好吧
2008奧運的到來--在北京
迎來最美好的奧運年-2008
心靈的震動,因為無限的感動~~
此刻,還有多少人在雪路上擁擠??
此刻,還有多少人在列車上焦急??
此刻,又有多少戰士在風雪中戰鬥??
而此刻的我們,又在做些甚麼呢/??
是否還在不知足,是否還在埋怨著呢?
其實,我們應該滿足了,應該知足了---
其實,我們還應該盡力多做些好事,善事
讓我們學會知足,學會付出--愛心--盡力
此刻的感觸,看到大家都在獻愛心,為有災難的人們伸出手,感動-''
湖南<愛心破冰總動員>我們一起過年,筆筆唱[瀏陽河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