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開心的日子永遠也不能再發生在我身上
為甚麼不幸的事情總要接二連三地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開心也不比舊日更好.
現在的笑容也沒有以前笑得更燦爛.
開心里面總是藏著一絲絲的掛慮和擔憂(!)`
我不要這些虛偽的笑容(!)` ='( 永遠不要(!)`
upset(!)`
*很想重拾舊日那種毫無掛慮的笑容喔(!)`(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