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C0419
暱稱: ☆詩詩〥''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黃昏.沙灘...
原來...
對不起...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真正...
甚麼也沒有心機了(!)
文章分類
全部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2010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真正開懷大笑=)` 分類: 未分類

難道開心的日子永遠也不能再發生在我身上

為甚麼不幸的事情總要接二連三地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開心也不比舊日更好.

現在的笑容也沒有以前笑得更燦爛.

開心里面總是藏著一絲絲的掛慮和擔憂(!)`

我不要這些虛偽的笑容(!)` ='( 永遠不要(!)`

upset(!)`

*很想重拾舊日那種毫無掛慮的笑容喔(!)`(k)`






訪客留言 (返回 LSC0419 的日誌)


judycHiU09 於 2010-11-04 06:20 PM 發表:
CM`
我會令你kaka笑的^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ga822 於 2010-11-03 09:58 PM 發表:
cm"=]
be hapi*(: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lvin20e 於 2010-11-03 08:39 PM 發表:
cm
開心咪得lor
唔好諗禁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3725 於 2010-11-03 08:0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sui_v 於 2010-11-03 06:43 PM 發表:
♥com`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