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自助餐後便去室外泳池暢泳,敞大的泳池並沒有很多人,玩得自在。
午餐是在一所西式的扒房自助餐。餐後便到了製餅工場參觀,工場後竟有一個錦鋰池,還可購買魚糧餵飼牠們。之後便回港於落馬洲解散
雖然我們取消了星洲之旅,但也不愁浪費假期,因為今明我們參加了東莞美食兩天旅。早上在落馬洲集合,便坐旅巴直去東莞,這個團的特色是所有團費所包的膳食都即自助餐,還有一個大泳池的露台酒店。
我們到違東莞市先來個自助火煱,接著是參觀博物館。4 時多便下塌索菲特酒店,晚上在酒店自助晚餐
上星期一從新聞及住在星加玻的Grace知道, 星加玻因為庇鄰的印尼不斷火燒農地,致有害毒煙吹向星加玻市,全星漫天都像是湮霞覆蓋,視野模糊,空氣質素非常差,達至300-400的危險水平。所以今天大家決定取消26日出發的5天之旅。早上我到大學診所找了陸醫生,他給了我醫生證明信,勸予不適宜到當地旅遊。
雖然大家都很失望,不過為了健康,這不失是個明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