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早餐後,便check-out放下部份行李出發往天橋立。我們乘JR到福知山,轉車到天橋立站,到達時間大約中午。入住的天橋立飯店就在車站對面,非常方便。先放下行李,侍應替我們拍了張合照。然後我們步行往碼頭只須5分鐘,乘坐觀光船到天橋立纜車站轉乘纜車到傘松公園,覲賞日本三大美景之一天橋立的景色。從觀望台望到景色因天氣關係不大清晰,但仍可到那天然海水做成的自然美景,在傘松公園內,有一間麵店,是玻璃窗包圍著,邊嘗拉麵,邊欣賞景色。觀望台上有一些位置是供遊人站著倒頭觀賞的,據說是從正面看有一番不同的意境。5時多回酒店, 路過超市,買了一些草莓,大粒得像個乒乓球,留待今晚的懷石料理後享用。晚餐後我們又再享受泡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