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可以說是一言難盡:
第一堂的英文測驗 對我來說
當然是 EaSy and eAsY 啦
但是到了中文堂 眼看著頭芳老師 自己有一種開心 喜悅感
雖說今天她沒有 "自問自答" 但明天我都會十分期待的
唉... 體育堂 是一堂 艱苦的 我跑啊跑...跑啊跑 體力透支...
仲要拖著 半殘廢的身軀 上到 遠處的美術室
雙腳 "累 痛" 累得"爬"在枱上 唉..................
著接上 婷婷豬的數學堂
她今天戴了眼鏡 面色看上去 我自己感得她 "容光煥發" 了很多
下什上餘暇 """""我們志願者發生了不如意的事 我在這不說了"""""
上完就去了聽講座 .... ㊣ 拿了包 "燒一栗"
今天就說到這裡吧 希望明天的物理 能pass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