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中秋節啦, 我的心情真是很興奮!
這是每年我們這些學生哥們期待的第一個節日, 更是我最愛的節日!!!!
我喜愛它的氣氛, 當晚家家戶戶都一家大小出來賞月, 到處都是人群,
大人坐在地上賞月談天, 小的拿着大大小小不同款色的燈籠玩玩耍, 少年人跑跑跳跳,
情侶挽手抱擁, 人群用燭光在地上畫出一個個"月亮", 與天上的爭明鬥亮。
到處都是人, 都是歡笑! 真美好的一個節日!
每年的中秋節晚, 當我望見小孩玩着那用燈泡做的燈籠時, 總會想起兒時的情況:
幼稚的我玩着燈泡做的燈籠, 常常惱怒爸爸不跟我們一起出街玩,
現在長大了, 知道爸爸工作辛苦, 難得有一晚的假期, 要好好休息。
兒時總是無憂無慮的, 在任何時候都能盡情地玩, 今年的al生涯, 卻有異常的壓力...
不論是功課還是溫習, 都比以前重得多!
兒時常想為何大人總是不能在難得的節日上好好休息, 還在處理"世事"....
但現在我也.........也許我漸漸要變為大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