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似乎找到了私人的樂園呢! 就是這裡了。
算是網上, 可以給全世界人看, 但事實上卻又沒有人會看。
就把一些不便於發佈在FB, 但又想說出來的話放在這個遺跡中吧!
有時候真的是沒事找事幹, 像我這樂天的人, 面對身邊的事, 總不太易哭。
但是呢, 笑太多的時候, 卻想找些時間好根哭一場, 感受一下哭的感覺。
"可惜"身邊沒事令我傷心, 今天卻找到了一門方法。
上回看這一套電視劇的時候已經哭崩了頭, 這次再看是想實證自己有沒有變。
結果, 記得第一次看時在第6回已經淚流滿面, 但今天看時並沒有。
說實在的, 當時的我對自己這個表現有點擔心。
不過到了第7回時, 淚終於慷慨地流了下來, 停不到的賺人熱淚。
呀, 放心了, 放心地讓淚痛快的流一場, 也放心自己沒有變。
這套劇就是個人歷來哭得最嗆的日劇 - 水手服與機關槍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共8回。
好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牽伴。
果然生活中的痛苦並沒有想像中悲痛, 而是死別才令人難受。
尤其是自己心愛的人, 自己重視的人。
就這樣, 我發現其實我很易哭, 不是因為悲觀, 而是太易受到感動。
但是, 我喜歡看電視劇也會哭的自己, 這代表我還很感性, 我還未對這世界麻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