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挺享受BLOG沒人看的感覺, 很自在, 想打甚麼就甚麼, 根本都沒人看。
如果有下一世, 而且下一世給我再遇上她。
我發誓, 絕對再不會輕輕錯過。
我不會再有顧慮, 心口一個勇字的去追求她。
但這一世, 就讓我扮作情聖, 將她拱手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