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忠社的事, c偉呀!不要迫我吧!
我不想帶忠社的啦啦隊呀, 我不能再給你有希望似的, 我不會做!!!
當我對不起你吧! 你也是第一次當leader, 我也是呀!
我是<800問>的leader呀! 這是我第一次 真正 做leader呀!
我不能因忠社而弄到失聲, 那我如何和組員溝通, 如何好好比賽?
我非常重視這個比賽, 因為我們都有期望, 希望你明白!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帶啦啦隊的了!
再說另一個中, 這是中文學會及鍾太...
中文學會的board是我們盡力之作, 我們花了無數的心思去做的,
請不要要求我們百分百的美, 我不能做到!
我們不是專業的藝術家, 不能有點點瑕疵就叫我們再弄過!
況且也有人讚我們的board呢! 只是一個小小的board罷了!
還有, 不可能你說一句我們便要放棄所有要幹的事幫你做, 我們也有其他的事要忙!
而且可否給予我這個"leader"較大的決策空間呢?還是其實我只是你的"扯線公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