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起來, 照照鏡子, 真的覺得頭髮短得搞笑..."""
不過...算吧! 當是"余幼好此奇服兮, 年既老而不衰"啦XD
文學test... 又是這樣啦... 希望合格吧! 好像比上次寫好了點點~
後來發現原來我寫字都唔係太慢je...""" 至少寫得多過家姐F6頭個時XD
中化堂真是不知所謂...""" 蜜蜂也不是這樣對待吧...唉..."""
要幹的事真多, 但常無記性... 今天放學本要買文具, 都不記得了=.=""""
真失敗XD, 期待明天教大家MF動作, 好正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