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觀我身邊的人,喜歡看“鹿鼎記”的,都是男的。
女的都說很悶!我左思右想,給我想通了...(其實只是我個人的推測)
男人愛看的,不外乎看小寶如何追女仔,與女子相好,或看某位“老婆仔”的。
因為我亦是這樣,對於這些情節興趣大於本身的故事內容,
而且還有點陶醉於其完美的老婆仔-雙兒(集美麗、可愛、清純、溫柔、能幹、體貼於一身)
唉...但現實又如何有此完美之人呢?都只出現於作者筆下罷了。
話說回來,女士就不太喜看這些美人兒(不竟還是有點妒忌...我估計XD)
對於那些打打鬥鬥的更無興趣,故我身邊的女子都說“鹿鼎記”不大好看∼
哈哈!想是這樣吧!
可惡!甚麼的“珠光寶氣”呀!搞到明天沒有“鹿鼎記”看,見不到可愛的雙兒了/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