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沒有靜靜的看着這些吊着的衣服? 小時候總是無聲的看着 看得發呆 為要等待着西斜將衣服染成金黃色 然後嚷着媽媽要下去公園玩!
這十數年來家也沒有變 那一口窗一直呆著 等我再去細看 我卻一直不理會 沒多少閒工夫 忙着這忙着那 還有多少次對着樓下小孩的玩樂聲發出怨恨的咒罵 "該死的!吵着人工作!"
原來我忘卻了 多少年前我也是在下面製造「噪吵」的一個 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快樂...
如今,窗外的衣服仍舊愉快地起舞 等待夕陽為它們添上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