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到冥靈家, 穿上冬日僅有的衣服(本人得3大件= =),
攤着兩臂倚在沙發上, 這動作似曾相識。
對! FOXY提醒了我, 就像那張"龍椅照",
一樣的黑色T-shirt配骨頭鏈項, 加一件墨綠的外套...
但那日是零九年一月二十八日, 轉眼又是一年。
慶幸地, 今年的倒數是與朋友一起過, 不至自己一個。
記得去年的同一時間是在online game中與一群不相識的人慶祝,
今年則走到大埔超級城感受氣氛去。
雖不被感染, 但在人群的倒數聲中, 見到FOXY嘗試融入而大喊,
冥靈&那圍沙無奈伴笑, 龜泰似木的站着,
小CC掩着耳朵防止耳幕震破的樣子, 可愛!可笑!
今日是一月一日, 回到了平凡的日子。
還有數個月就是AL, 大家肯定在努力溫習中。
可惜我就是這樣, 偏愛走自己的路, 所以決定了罷溫!
朋友們, 溫還溫, 記得不要死頂爛頂, 況且現在溫完到時候都不會記得XD
總之祝大家新一年開開心心, 不受物我控制, 逍遙自得啦~
p.s. 小cc段錄音好正, 聽幾次笑足咁多次,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