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終於還是把持不住了...
開了一套日劇來看, 叫做<20歲的戀人>。
也是正美的劇哦~
聽說在日本收視不好的說, 不過10%...
(07年的劇, 現在才看= =)
但是呢, 我看了後(看了兩集), 絕對絕對覺得值得推介!!!
好看呀!劇情很好笑呀, 輕鬆至極~
而且正美真是很可愛呀!!!!
美到實在不行~
個人覺得又是一套可以完全入戲的一套劇, 看時完全將自己變成男主角吧!
完全上了癮呢!!!
難道...日本人只愛看感動的劇嗎? 搞笑的就不愛看?!
哦... 絕對是可以使人放鬆的一套劇!!!
說到底破了戒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