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無聊的日記是否會有人觀看呢?
日記是分享給人看,還是只是留給自己看?
不曉得了...
今天放學去了觀看女子班籃決賽,令人難忘。
即使是決賽,其質素也比我心目中的為低,未有一點令我感到興奮。
唯只有以男女有別作解釋...
明天有數課測驗,卻不曉得中文要測課文與否,不曉得怎辨...
我個blog又有歌聽啦 ,今次係... 大家一聽就知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