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這個日記了,只少已有一個多月吧!
今天是上課的第二日,但不是正式的。
今天搞的都是班務,我又被人迫成總務...
我已警告華弟找我做是拓的,他不理,我看他怎樣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unch與SiuSiu開生日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