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個星期沒有打日記了,實在是太念著要溫書。
先說回星期五,放學我與J製作投票箱of社長選舉,It is a HARD work!!!!!!!!
但十分感謝J及叉的協助,终於ko了。
被人屈要做這東西真是X@^%*&$$@(&^$%*&%$%#!!!
星期六就只是打球及溫中史...
今日就未知啦,但要做中文sba...
hugo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