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後兩堂是我最期望的課堂,因是中文報告。
先說說數學堂,黃++是十分有趣的一個伙子!
她說功課是"冇咁快交",誰知她接著說星期三交...
中文堂,我想中文報告應有很多組搞gags的,誰知只是一組有搞...失望!
Wall真是很強,單人匹馬說了有五分鐘吧,雖然不知其言是甚麼,但佩服竟能現場吹咁多字!
其他組聽得我想zzz,說真的...抱歉∼
大家明天認真聽咱們的報告吧!!!!!!!
P.S. 予加了首歌∼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