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
  
留下的一磚一瓦,都是回憶的瑰寶。
LightofReal
暱稱: hugo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高比
2012-04-15
2012-02-08
2012-01-30
2011年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3
留言總數: 95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20855
每月文章
2007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其實開心可以好簡單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近來發現,大家的開心指數真的很低...

這是怎麼說呢?是因為見到大家開始被考試的壓力所影響。再者,我的姊姊也有點不高興,對我變得不耐煩...

其實我覺得開心可以好簡單。

以我這個kai子的意見,就是不介懷。

不要無時無刻不停地想著、說著學業,不太介懷自己的成績。

當test是練習,考得差時就暫時視其如糞土,在溫習時才看看有何不足。

不要老是與人比較,要比都要與差的比!

另外,我在test的前後總不會談test,以免令自己太長時間處於緊張的狀態。

再者,太緊張時或惑壓力時,傾訴是必要的,找些值得信任的同學或家人傾訴。

不要自己大哭或大笑一場就算,若有人在旁,哭也會痛快些!!!!!

或睇笑片,像我昨天post的笑片,看完心情會好些。

其實最重要是用平常心去待任何事!

我做社職時常給人罵,也不高興了一大段時間,但想通了後,就不再理他了,算吧,當他說廢話!!!

最後,做運動都可以舒緩情緒,可拿個籃球來發洩發洩!!!好過看笑片500次!

這是我keep著開心的方法∼

 






訪客留言 (返回 LightofReal 的日誌)


Studyboy 於 2007-11-03 12:34 AM 發表:
但係如果我打波輸左都會發少少脾氣
我對個籃球要求都幾高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Yahoo!字典
百度 mp3
玩創樂園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