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會懷念已過去的事情...
星期五,不記上午去大英博物展覽之事,而記晚上忠社的宴會。
七時開始,大家談談聚聚,已無工作的負擔,甚感暢快。
見故人,暢聚吃喝,談笑間,時間飛逝,已很久沒有如此快樂了!
玩「蒙羅麗莎」,正!c偉敗北,被玩,詳情問叉。
九時許,席散。遂到蜻蛙公園玩,直至十一時半,遂散。
甚為不捨,已沒多時可見故人們...
上年工作時常怨事煩,今驀然回首,卻有懷念之意,可怪乎哉!
我想我與社職友誼永存,保持聯絡!
好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