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文學堂,林sir對passpaper,其文說朋友有四型:
一是高級有趣型;二是高級無趣型;三是低級有趣型;四是低級無趣型...
之後林sir說了很多笑話,俗稱gag。
他說得很對" 唔講邊有得笑?"故不可笑人爛,除非不好笑...
我自認自己不是一型就必是三型,你們同意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