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一部新的手機,本是極大的高興,但
姐姐在粟米的blog上發現她也買了新手機,而且和我的一樣...
W580i 呀~ 我是全黑的,你不也是吧...
心情大跌= ="
不過有新的杷機真好^^ 有200萬象素呢,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