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回昨日, 我和家人下午出了九龍, 幹嗎呢?
沒有, 只是去吃午餐...不知為甚麼要走到這麼遠去吃午餐,
但是東西很好吃!
之後到了大眾, 在外看好像只是一間小店, 但...
一進去, 很大, 只能說被它fake了...
先說說這個吧, "愛愛 "曹格的歌呢, 聽聽吧~------->
很好, 在店中看書, 知道了明朝的開國功臣劉基就是劉伯溫,
而且是被譽為能與諸葛亮媲美的軍師!!!
好! 買了水滸傳, 已擁有中國四大奇書的兩本 - 水滸傳及三國演義~
都是文言原著, 很好!!!!!
今天是受難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