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上課的倒數第二日, 派卷已是平凡的事。
只想到明天是last day, 好不捨~
在我旁邊的那個人, 漸漸地也學了丁點的gags了,
我也漸漸地變了5A的"搞gag三傑"之一。
相信我的搞gag無聊形象也深入民心了~
決定明天要與所有人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