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不用回校,我仍然活在last day的後遺症下,不能高興起來。
我唯有用一種有效但辛苦的方法去遮掩這種心情,就是讀書。
但是無奈地,反而更加辛苦,溫書辛苦,休息時也總會想念5A,沒有用!
其實現在只想與大家談談天,如大家有空,不如多online...
相呀相呀∼我想要全班所有人既相呀∼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