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study leave大約已經三,四天 , 開始覺得很悶了。
現在還有功課要溫書, 搞得整天忙得很, 但很悶。
那考完試真的不知道有甚幹。 只好到時找份暑假工做做吧~
今天看"多拉A夢", 笑死我了~ 小夫及胖虎唱"大雄傻瓜在八神山上碌落去,總算是歡笑多於唏噓"
記住用"獅子山下"的音調來唱~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