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到我的bg轉了, 但仍是施丹^^"
不要以為是灰黑色就有甚麼人生灰暗的寓意, 只是我喜歡黑色罷了~
但我也覺得好像真的暗了點= ="
好! 今天已將geog ko得7788啦~ 重有最後兩課, 大家加油呀~
已經進入起跑線了, 但心情還不是怎樣的緊張!
今天早上我還去打球呢~ 少人回校o, cit今天考... 幸好我是eco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