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今天已經考完了最後的一科, 而我, 明天就會考第一科~
本身想到要一個人到莫壽增, 真的不是味兒。
但原來何B也是, 最後一科- 文學也是在一起,
能與兄弟在同一試場考, 而且有頭有尾, 真好~
已經溫完書, 對自己還是充滿信心的~
好! 考試正式開始了! 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