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是否過得很特別呢?
我就沒有甚麼特別的幹了, 都是在家玩電腦...
但都比平日做多了些家務, 都算是為報答媽媽吧~
晚上竟出了街吃M記 =0=" 搞笑...
考完會考在家中沒事幹, 挺悶的, 但都比要溫書好得極多~
但later要去找份工作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