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被打機打機再打機所佔據時間, 所以沒有來執拾這個日記 -3-
早上還是打機和看惡作劇2吻, 終於看完全部20集了~ 好看!
今天就特別和 J 走了出去, 好好的和別人談談天說說地。
談了太多的事了, 甚麼也說, 不錯o~
有一大陣子不能打球= =" 真是不幸, 本以為是小傷, 可又是...
正在期待畢業禮以及5A的活動~ 何時才有呀 =3="
我明天就要拿新的眼鏡了~ 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