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因為這天是我姊姊的生日, 在此我祝她生日快樂~
早上, 我們吃了一個好味的藍梅芝士蛋糕, 超正點的! ><現在還有剩呢~
然後我過了一個無聊的中午... =人="
3時許, 我就出門了~ 因為今天我要考中文oral, 要去到沙田美林村, 但其實近大圍=,="
自己探路的走了去~ 到了時是4:45。很好~
考得不好, 因為題目難, 而且對手質素不高, 令全組不太好= ="算!!!!
好在我是第一批的, 所以6點已考完了~ ^^
then去左爸爸間野度食, 好味呀! 爸爸好好人呀, 親自攞野俾我食><"
then由火車站走返回家, 用了半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