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心情好亂.. 明明自己是不快樂 卻係人面前假裝快樂 這次 我終於找到我真正所愛 她 不高不瘦(但也不肥) 不是非常美麗 但在我心中 她卻係美 特別是她的內在美 仿佛一個天使一樣 可惜我不是一個天使 亦沒有翅膀 與天使一點也不相襯吧 我沒有任何優點值得人愛我 沒什麼能給她 她失落時 我又不懂得如何安慰她 不能為她帶給快樂 而我對她仿佛一點也不重要 留在她身邊只會阻外她吧..?! 靠近..還是..離開她? 只想她每天也會快樂 妳快樂就等於我快樂 我依然深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