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6 年 8 月 20 日 星期日 |
 |
|
| 19.08.2006 |
|

19 08 2006
昨夜的雷聲超恐怖的,
加上我在看 7月13之龍婆 耶!
你們的電腦有沒有被雷弄關了?
(唱) .......
晨早起床 , 腰酸骨痛,
XXXX(忘記歌詞) , 快樂常伴我•
今天起床時, 頸和腰都超痛,-3333-
不過 , 我亦照玩電腦
2:00到荃灣去! GOGOGO 
不過大塞車 =.=
坐我旁邊的嬸嬸很厲害,
口水源源不絕的, 煩死了
到了荃灣, 首先吃M記的8號餐
(日記真的沒什麼好打嗎?吃什麼都告訴人)
怎料, 我正在吃雞時,
BOMMMMMMM!
1聲!原來爆水!牆身有1個大洞
超嚇人的...整個地板都是水,
M記的職員立即封鎖現場=/\=
 
過後,我們又到了千色店逛了逛,
我買了相簿,因為小嬌的相已爆盒了!
哈哈......
再到啟明,
途中....經過公園
 

(這個人喂龜!我認得你xDDD)
等了超耐的!10天後又要再來了,
欠普通話耶.\"/.
到車站時,前面2個人
不斷噴煙,真討厭!
好啦!不說了..BYEBYE
|
|
刊登時間︰2006-08-20 01:1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