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6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一 |
 |
|
| 2006-08-21 |
|

1時出發到美食展去! GoGOGO!
買飛...
爆多人的...壯觀=.="
突然看見小嬌耶!白衣 "Twins" 
(唱)..衝前去!!!XXXXXXXXX(忘記了)
是名古屋冰皮月餅耶
電視中還播出宣傳片..

有她們的嘜頭呢!

快去買買吧!限量版耶^^
再逛逛..(不post了...太多..)
我只試食了泰米粉(愛c)
泰米粉嬸嬸
再逛 再逛
很多月餅賣=.....=
詳情不再說..總之是瘋狂吧!
1看見試食就 衝!衝!衝!
呵呵...200元就這樣沒有了
臨走前聽見5樓還有= .=
但沒有$$了!可惜..
在門口吃了生煎飽..
很好吃!!正正
回家時超重耶..但還看見了twins^^
 
戰利品..
宣傳單1堆
好啦..累了...看相吧http://hk.pg.photos.yahoo.com/ph/mandy920826/album?.dir=/bdb3scd&.src=ph
|
|
刊登時間︰2006-08-21 06: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