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08*
是進步,,還是退一步?(上)
對你還要激動幾次,或許最後的那一次是我們都回到當初的時候。
元旦日跟你聊天,有另一種感受。言談間,我好像知道了自己有很多很多的缺點,
或許這些缺點,朋友們都覺得吧!只是不敢跟我說?不好說自己是自卑還是自大。
不太認同所有:你說我很幼稚,在玩的那部分,我承應我有這樣的瘋癲過,
也有一部分為了自己而瘋狂,當然帶給朋友歡樂是最希望的。但這種幼稚,
朋友們都明白吧?雖然太癲的那個是我還是不是我,我也不太清楚。只是,
我享受這樣,我喜歡看見朋友們的笑臉。
對於處理事情方面,我只可以承應對她,我的而且確是幼稚。對於其他,
我相信或者我現在可以控制及處理到。且對於她,我無法從容面對。
也無法解釋為什麼。
對她,相處的方式用了另一個形式存在。太正經,太挑剔,太盼望,太重視。
取代了昔日的:太從容,太無所謂,太肯定,太熱情。
你可能會問:「那為什麼不回到從前,或者換回原來的相處方式?」
我回答:「你說的,環境會改變一切原有的生活,這是我無法控制且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只能悄悄的等待,讓我們回到原來的起點。」
你可能還有疑問:「就算這真是你無法控制的,你也可以單方面的改變,
去配合她呀?如果你真的重視她的話」
我想說:「我重視朋友之間的信任和信念,當我很努力很努力去迎合和付出的時候,
或者有那一刻我真的感受不到她的支持。」
談話中,我感到自己一次比一次的退步,從你的言語中,更加體會到你的無奈。
或者,在你眼中,我永遠長不大,我渴望朋友們,家人的愛護,渴望朋友們,
家人無限量的支持,永遠都要得到朋友們,家人的呵護,在他人的保護網下生活,
我感到很幸福。 在這樣的生活裡,我的這種性格,是否給朋友們,家人一個無形的壓力??
就這樣一個對比,你的生活和我的,恰恰相反,是否你也討厭我這種性格?
還記得你曾說過的一句話嗎:「如果你真的改不了,就由我們去配合你。」?
還是單單的表示那件事而已...?
分手的時候,我很想問:「如果我和她有問題的時候,你會站在那邊?」
不過,我猜你一定會回答說:「聽聽事情的由來,再判斷,分析。」
或許那一刻我希望你會說:「站在你那邊。」
我就是知道答案一定不會是我想的那個,所以我沒問。
但心裡還是渴望你的那一句。
也就可以知道,我的性格沒有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