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
| 2007-12-09 |
分類: 未分類 |
07,12,07*
陸運會翌日
依然還是擔任召集處的工作
不過比前一天忙
也兼顧了線道的工作
走來走去
累死了!
不過整個過程也蠻享受的
還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是以前沒有的
我享受與他們的吵吵鬧鬧
也享受大家的熱情
但時間也在當中流走了
不知不覺
太陽也該退下來了
學習生涯中
最後一個陸運會也該結束了
所有的不捨也就
停留在照相機拍攝的那一刻
過後,,
真的很不捨
我不知道是對5D班還是對SCG
不過,,應該2樣都有吧!
看見我班
跑班際時候的那種拼命
那種衝勁
我很感動
是這種團結
縱使只有一刻也足夠了
好好的ENJOY以後的日子!!
也在此希望於歌唱比賽過程中
大家都能夠好好的去練習
不管有沒有得到任何名次
也留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大家的努力
我們一定可以的!!
團結就是一切
|
«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 | 3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