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7*
今天下午有點失落
心情既是矛盾又是感傷
並不是在炫耀自己
只是真的想抒發一下自己的世界
"很多人都很疼我"
這句話常掛在嘴邊
那是因為我的內心是真確的感受到
甚至坐在旁邊的他
我也深深感受到他的刻意
永遠也不會在我面對
說出一些
.............................
的話。
就是這樣,我才有那一刻的失落
好像 我永遠都不能融入他們的世界
我的世界
永遠被你們保護著
失落過後
還是笑了
因為...
我享受這樣的你們,這樣的我
雖然我很自私
今天下午 不是失落
而是胡思亂想
|